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马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 15:21:00

   11月24日-27日,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圆满落幕。由bat365在线平台教师王英红带队,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牛磊、刘雨萱,经济管理学院王澈和刘洁组成的团队斩获国赛二等奖。
  前期备赛中,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积累了参赛的素材,融合了“大思政”元素,最终设计出具有特色的参赛作品。
  近年来,bat365在线平台教师通过指导学科竞赛,将思政课程和学科竞赛有机结合,汇聚了开放多元的“大思政课”资源,丰富了思政课的教学内容,将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的新思想新观点融入其中,使学生能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学院将进一步支持师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激发师生的参赛热情,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供稿/图片:bat365在线平台 王英红  审核:赵爱玲、刘建华)

下一篇:马院研究生宣讲团赴永泰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