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邀请优秀校友郭宇返校与学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9 08:51:00

  
  11月26日,bat365在线平台在小营校区图书馆108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话成长 薪火相传明方向”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活动第一期邀请到了学院2013届优秀校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党委办公室郭宇开展专题报告。

 

郭宇以“择业、就业、职业、事业”四个关键词开篇,开展题为《如何找寻研究生学习和个人职业发展间的路径》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工作经验,不断抛出问题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引导大家畅所欲言。他提出同学们要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升眼界站位;进行准确的自我认知,坚持内心需要;了解社会需求和岗位职责,明确努力方向;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在不断尝试与试错的过程中保持坚持不懈的恒心。

 

与会同学分别就当前个人学习状况、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与郭宇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郭宇师兄的分享丰富了自己对职业世界的认知,今后要在思想上汲取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在行动上对标榜样优秀品质,系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坚持不懈、付之行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进入职场储备能力。

 

今后,学院将继续充分挖掘、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陆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帮助在校生更早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所面临的行业发展前景和趋势,引导大家理性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其提升就业能力,同时征询优秀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加油助力。

 

bat365在线平台党总支书记郭银辉出席此次活动,全体研究生线上线下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日常工作负责人刘瑞主持。

(供稿:赵一阳  图片:吕清华  审核:刘瑞、郭银辉)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座谈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