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9:00

   11月16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在沙河校区文理楼C座6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银辉强调了理论学习导师团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聘请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担任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小讲师及理论学习导师退出机制等进行了介绍,希望理论学习导师能够继续认真做好理论宣讲和对学生的实际指导,为学校“大思政”格局的形成主动服务、有所作为。

  与会理论学习导师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改进等方面,对学院强化理论导师团队建设、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色和辐射作用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协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筑牢思想基础。

  学院学生日常工作负责人、理论学习导师参加座谈会。(供稿/图片:bat365在线平台 辛同 审核:郭银辉)


下一篇:马院教师受邀出席学校党校2023年校级党课学习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仪式并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