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赵爱玲到所在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教师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6 17:59:00

  

1025日,bat365在线平台院长赵爱玲为bat365在线平台形势与政策教师党支部教授以“如何将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转化为校本文化建设与行动自觉”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赵爱玲立足于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的深厚内涵,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地位、主要内容和重要特征等角度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分享了如何将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转化为校本文化的思考,并提出我们必须结合当前学校发展、自己的身份职责和未来发展,将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转化为行动自觉的要求。

随后,党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学校特色助力校本文化建设,从自身的职责出发,再接再厉,合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勇建新功。

(供稿:万顺  照片:辛同  审核:赵爱玲)


上一篇:bat365在线平台师生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bat365在线平台2023年院级党课开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