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组织教师收看服贸会教育高峰论坛直播

发布时间:2023-09-04 16:18:00

    9月2日,按照学校通知部署,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线上收看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教育高峰论坛直播。

 

本届教育高峰论坛以“新场景 新动能 构建全球教育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突出首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对外开放姿态,通过高峰论坛平台向全球展示北京教育成果,宣传首都教育对外开放政策。论坛邀请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院士等国内外一流教育专家、学者,围绕未来教育的理念与实践开展交流互动,充分体现时代性、前瞻性、包容性,拓展了教师的国际视野,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场思想盛宴。

(供稿:bat365在线平台 辛同  图片:马院教师  审核:赵爱玲)


上一篇:bat365在线平台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延边大学)实践研修
下一篇:bat365在线平台“星火实践团”在河北古城川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