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研究中心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16 21:50:00

 

2023716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在太行路校区WLC-605召开研究中心汇报会。三个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哲、郭春燕、杨琳琳及钟名扬、王英红等老师代表参加。赵爱玲院长、刘建华副院长参会。会议由赵爱玲院长主持。

 

高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哲,从总体研究方向的确立,研究成果展示、平台未来发展思考作了汇报。

马克思主义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郭春燕,主要围绕大数据方法、支撑学生竞赛、论文发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人工智能社会治理体系研究中心主任杨琳琳,从筹备研讨活动、和学生共同研究、设计调研方案进行了总结。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廉政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社会治理”三个方向参与讨论。赵爱玲对各个中心的汇报,分别从聚焦研究方向、加强借鉴转化、立足人才培养、结合数字马院建设等方面作了点评指导,为建设高质量研究中心指明了方向。

(供稿:余晓迪  图片:李振英  审核:赵爱玲)


上一篇:赵爱玲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马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研讨会

Baidu
sogou